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Big Bang~

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XD
結果考前都在看>///<
但是每集都會一直狂笑
以前福哥給我看時都覺得還好
沒想到這次感覺這麼不一樣
這次跟福哥拿了好幾季果然是對的!

話說~裡面講的應該真的好快@@
而且又一堆生字
不看字幕聽得懂的大概只有0.000000? % 吧哈哈
不過至少比以前有進步一些些
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到接近大家的水平
話說~之前覺得普普應該是不太懂美國式笑話吧XD

3 則留言:

WOLFBOX 提到...

蛤~~我也要><

Fred 提到...

看樣子為哥的水平提升了

WOLFBOX 提到...

為哥你怎麼沒有留言板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