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first week其實也只是去醫院兩天而已~
星期三整天都跟李苑玲老師...
早上在COC~
真的覺得...人家Intern都比我強..
不過應該只有我這麼覺得吧..因為只有我是應屆的..其他都是當過好幾年R的
之前有賴轟哥先教過我怎麼寫病歷...
去到那邊也順便看其他人怎麼寫...
我真的覺得那邊的環境真的很有教學熱誠
老師邊做就會邊教..
沒想到該來的很快就來了~
老師馬上就塞了一本初診給我...
果然還是不怎麼熟...不像台大的intern問的那麼順暢..
寫個病歷手竟然在抖...還好講話很順XD(上次去善導寺完果然有差!)
問了好一陣子老師應該覺得問完了吧...還好我真的問完了...
被老師改了一些文法~因為我沒有做thermal test..
老師就叫我再做確認...說確認完就打麻藥今天要Open!
我就上了!
沒linger pain!打了!
麻了! 就在猶豫要不要偷偷open下去了XD(開玩笑的)
老師就來了~我就理所當然的跟診了~~
用小陳那一套跟診...老師好像有點嚇到...一直說謝謝= =
哀...奴性不改阿...
診結束後的問問題時間~
我覺得大家都好有想法一直提問...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弱所以都不敢提問...哀
下午是在VIP~
一整個free啊!!
我覺得老師的觀念真的超清楚的!
今天晚上的meeting又令我感覺一新!
我覺得很多事情以前都只知道大方向...
CR和G3報告完後的comment簡直大開眼界...
大家觀念都超清楚的...
往往一句話就一針見血...
實在太強大了...
尤其是李醫師...
蔡醫師也不遑多讓...
老實說我覺得和當初在學校的meeting完全不同...
一整個讓我有幹勁!
加油了! 楊竣為!